出租愛情》|



很多人問我跑哪去了,怎麼都不寫文章?

其實是因為好色醫師我為了發展新的下巴技術,一天到晚做實驗,如今發展成功,總算可以對自己與大家有個交代了。


所謂新的技術是指:3D列印下巴精雕術

為什麼要使用3D列印技術?因為很夯的關係嗎?張博全醫師我雖然是科技迷(當然也是宅男),但也不會為了追求夯科技而迷失醫療的本質,主要是因為下巴手術做多了,明白目前主流墊下巴手術方式的問題在哪裡。

下巴要做得好看,最重要的關鍵:下巴模與下顎骨的契合度!很多做完下巴覺得不滿意的客人,常常抱怨術後結果不自然,看起來假假的,另外一個抱怨是歪掉了,這兩件事情有一個共同的原因:下巴模與下顎骨的契合度不佳!

我用簡單的圖讓大家理解


▲(圖/張博全醫師部落格)


3D列印下巴精雕術,目的就是要先複製出下顎骨,接下來對著這個下顎骨,用最好的下巴模材質做最好的雕刻,如此一來,每個人的下巴模都是100%客製化
而且可以避免傷口開太大造成的併發症,再加上術前3D模擬的詳盡評估,術後的準確度與滿意度更是高。

d0a6 簡直就像天生下巴就這樣自然漂亮因此這個新技術的出現,無疑是所有想做下巴手術的人的福音。

那麼實際上怎麼做呢? 我用簡單的3D三部曲做說明

首部曲:魔鏡3D影像模擬
首先當然是先做術前諮詢與溝通, 張醫師引進的術前模擬系統,無疑是個溝通的好工具, 因為每個人的臉型都不相同,下巴的好看與否與臉型息息相關,如果隨便墊個東西交差了事,結果一定是外形不自然。

術前先了解術後的外觀,才不會擔心術後結果不適合自己,加上模擬術前術後的影像差距 (體積多大、厚度、角度...),可以提供在修模時的重要參考。

 


▲(圖/張博全醫師部落格)

二部曲:3D電腦斷層
確認要手術的話,診所會安排照立體電腦斷層掃描,這個掃描只需要花20秒鐘,就可以取得頭骨的完整資料,除了提供3D列印需要,也可以讓醫師清楚大神經的位置,避免手術傷到神經造成嘴麻。




▲(圖/張博全醫師部落格)


三部曲:3D列印與修模
下顎骨"列印"出來後,我會在無菌的環境下,進行人工骨的雕刻,這個雕刻會讓原本龐大制式的人工骨下巴模,修成內緣完全貼合下顎骨、外緣完全客製化的精美下巴模。之後,再手術置入人體相對的正確位置。

大家有沒有發現這句話很特別:之後,再手術!
沒錯,在客人還沒手術前,下巴模已經客製化完成了!所以手術只要開最小限度的傷口(3公分內),在最短的時間內(不到1小時),在不需打骨釘的情況下完成手術,這和以往的人工骨手術有天壤之別,是我認為最好的人工骨手術。


▲(圖/張博全醫師部落格)

 

我在這裡整理一下過去的下巴手術和3D列印下巴精雕術的差別


▲(圖/張博全醫師部落格)

 
3D列印下巴精雕術好處很多,整形醫師在術前精雕細琢 (可能花上手術3倍的時間),然後才手術。
這樣的模式在醫美界也算是史上頭一次,不過就像許多高級訂製服、訂製款轎車、手工製品一樣,如果確定能讓結果更好,好好的訂製」屬於自己的美麗下巴醫師辛苦一點反而更有成就感呢!



文章出自:愛情出租酒店公關小姐辛酸甘苦談 http://ibeauty.tw/article-2350.html

★☆誠徵 工讀-兼職-正職 想賺錢的女生 時薪900 ☆★

日薪4000~7000 (現領/日領) ((若有急需可先預支))

酒 店上班時間: 下午2點起~凌晨6點。時段 彈性// 暑假打工短期 // 兼職 長期正職 //

台北地區、新竹、高雄、台中鋼琴酒吧/傳播小姐/酒店公關/紓壓按摩

飯局小姐/國外打工/影陪小姐/視訊聊天週領/日領/現領/

歡迎試上 ^^

有關於上班,兼職,酒店,酒店消費有 任何問題? 

小巴(Mr.8)聯絡資訊 歡迎直接來電 電話:0918-506-505

   利用手機 WhatsAppLine 免費諮詢!  直接加我line、app、微信聊會清楚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徐嘉善叢綿要撻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