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店小姐應徵網 》 這個男人看到有東西在海裡將要溺斃。我還是不敢相信他接下來做的事情。

當你看到一隻拉不拉多溺水時,我猜你一定會馬上下水去救他一把,但若今天是一隻重達180公斤的黑熊呢?你會下水救他嗎?

在佛羅里達州的社區內,有一隻遊蕩的黑熊被打了一隻鎮定劑後,竟然自己走向海中。看到這一幕的一個男子,他毫無考慮做了一個很勇敢的舉動,他救起了這隻凶狠的黑熊…

▼報導指出,這隻四處遊蕩黑熊被找到後,施打了一針鎮定劑,然後相關人員要準備將他運回森林…



▼沒想到這引起了黑熊的恐慌,他開始跑向海邊。



▼黑熊開始游向海中,但因為打了麻醉針,所以他越游越昏昏沉沉。



▼這時,野生動物委員會的生物學家Adam Warwick,他做出了感人的舉動…



▼他游向這隻黑熊,準備把黑熊救起來!



▼「當我看到黑熊在海中快溺斃時,我根本沒時間考慮,我只知道我當時大量分泌腎上腺素…」



▼圍觀者個個都嚇傻了,因為他們都擔心Adam Warwick可能被黑熊攻擊。



▼好在黑熊實在已經沒有多餘力氣了,且兩隻腳也已經沒有知覺,於是他只能依附著Adam Warwick。



▼Adam Warwick使勁的將這隻重達180公斤的黑熊架回岸邊。



▼所有圍觀者都屏住呼吸,看著Adam架著這隻黑熊游了整整22公尺遠。



▼最後,他成功救起這隻昏昏欲睡的黑熊大哥。



▼令人驚訝的是,他只受了一點小擦傷。



▼最後,還有人上前來幫助他和黑熊上岸。



▼現在終於可以把黑熊送回奧西奧拉國家森林了!



▼這隻黑熊好像在告訴我說,他有一個大故事可以跟他的熊朋友說了…



希望他的熊朋友們能夠相信這個故事~




引用來源:TEEPR 本帖最後由 Yoshiya 於 2014-6-19 20:13 編輯


文章來自:愛情出租酒店公關小姐辛酸甘苦談 http://ck101.com/thread-3010960-1-1.html

★☆誠徵 工讀-兼職-正職 想賺錢的女生 時薪900 ☆★

日薪4000~7000 (現領/日領) ((若有急需可先預支))

酒 店上班時間: 下午2點起~凌晨6點。時段 彈性// 暑假打工短期 // 兼職 長期正職 //

台北地區、新竹、高雄、台中鋼琴酒吧/傳播小姐/酒店公關/紓壓按摩

飯局小姐/國外打工/影陪小姐/視訊聊天週領/日領/現領/

歡迎試上 ^^

有關於上班,兼職,酒店,酒店消費有 任何問題? 

小巴(Mr.8)聯絡資訊 歡迎直接來電 電話:0918-506-505

   利用手機 WhatsAppLine 免費諮詢!  直接加我line、app、微信聊會清楚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